close

在倫敦的生活堂堂邁入第九週的開始, 再過兩週就要離開倫敦, 開始歐洲的旅程. 突然驚覺還有不少事要弄, 還有幾個地方想去走走,倫敦網誌也還有好多還沒寫, 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_<  

突然想到好像還沒講過在這的個人生活細節.  所以打算寫寫讓大家知道我的生活有多單純.

我大多晚上寫網誌, 約12點~1點睡覺, 不過很固定每天差不多8點就自然醒了.  然後吃早餐, 開電腦, 上上msn和朋友聊聊或打skype 回家給我媽, 有特別要去哪的話就出門去. 走10分鐘到地鐵站. 再轉搭我要去的路線.

早餐呢, 自從頭來了以後, 因為她帶了咖啡來,讓我開始想念以前上班中午咖啡對我們的意義, 於是她走後我開始很想喝咖啡, 跑去買了小罐雀巢回來泡, 現在幾乎每天早上泡, 加半杯牛奶, 自製latte.  最近一個月早上常吃scone, 因為tesco 賣的便宜又好吃, 我還特別去買scone 用的cream, 再塗上果醬, yummy! 

這裏大家都吃得晚, 中餐1:00吃, 晚餐8:00吃.. 漸漸的我好像也越吃越晚...有幾次晚上回來再煮, 弄到快10:00才吃, 因為才剛天黑不久, 所以都沒感覺有那麼晚了...

偶爾開個電視, 看看新聞和它們一些綜藝節目, 會固定準時收看的是最新的慾望師奶 (每週日10:00pm ), 也看friends, 但因為時間較早, 所以有時沒看.  英國很怪, 週日的電視通常比週五週六好看很多哦. 播的電影也好看多了. 我會讓字幕開著, 順便學學英文. 還有常看一個英國星光大道 " Britain got talent" , 不只是唱歌, 其實是各類才藝都可以上台, 數位電視不同台會播不同季, 所以我始終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加減看囉.

如果有出門, 常在地鐵站門口每天下午都會發免費的小份報紙, 我很愛拿, 還有一些旅遊資訊的小折頁, 我都常拿回去, 邊吃飯邊看. 不過報紙幾乎沒有台灣的新聞, 所以台灣的新聞大多上網看電子報.

另外, 英國好乾哦, 才來幾天其實我大腿抓抓後, 就起了疹子, 頭來時說她以前也會, 因為太乾, 又洗了太熱的水, 後來自己就好了, 大概是身體習慣了.  才來幾天我就跑去買綿羊油, 在台灣一罐要用一兩年還用不完, 在這才兩個月我就用了三分之二罐. 肚子因為變小了, 加上乾, 所以皮反而有點皺皺的, 好像老阿婆. 衣服更是脫水後, 放一晚就乾了.

對, 我還常被自己的椅子電到.  

好像講完了耶, 真的也沒什麼好講的, no news is good news. 總之是非常簡單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