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來點好笑的.

話說我上週走在city路上時, 看到一個難得的現代人雕像, 是個在打手機, 穿著西裝的男士.  我想是要突顯那邊是商業辦公區域吧. 當我正想要拍照時, 剛好有三個說著不是英語的人要經過, 於是我就放下相機, 想等他們過了再拍.

結果其中一位路人甲見狀, 在經過時就擺起pose 來, 沒說任何一句話但擺明的就是要我照他. 我只好照啦!  然後笑著跟他說謝謝.  他們三個人就繼續往前走了.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有了他和雕像的合照. 也算是增加我照片的趣味性啦.

不過先生啊, 你有必要擺得那麼肢體不協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