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大家笑, 這一兩天開始有點想家, 我想是因為很多原因加在一起的.

離家一個月了, 但覺得自己出來好久了 ( 在台灣工作時, 一個月可是一眨眼就過了), 一個月以來對國外生活的體驗已經在某程度上獲得滿足, 雖然我過得很開心, 但還是會羨慕好友頭最近要回台灣享受好吃的食物和天倫之樂.... 課程上週五結束了, 好像突然少了一點生活的重心 (雖然我的生活重心可能是玩居多啦), 離開那些個可愛同學也還是會有點不捨..... 最近陸續有好友住院開刀, 但我沒能在他們身邊相伴打氣, 讓我著實有點悵然......更可惡的是, Ray-ray竟然拒絕跟姑姑講電話, 他跟奶奶說 "誰叫姑姑那麼久了都還不回家"..... 

其實我想最主要還是因為想念家人, 不過, 放心啦, 我的心情還是很穩定, 還是會開心用力地多看看走走, 畢竟這難得的機會, 可能以後不會再有了. 等回家我再打Ray-ray屁股就好了.

對了, 前天不小心弄丟了我的地鐵oyster卡和mp3 (裝在一起), 因為人很少, 要出站時才找不到, 所以我猜應該是自己放在口袋裏, 沒注意掉在地鐵上了, 好在不是裝錢的皮包. 好在oyster 卡再買就有, 裏面儲值的小錢就當花錢消災, 好在那台mp3很便宜...好在.....etc.  但說真的少了mp3, 總覺得怪怪的, 一個人時音樂對我很重要, 它一直是我坐地鐵和自己悠閒逛公園時的良伴, 可能找天我再去買個便宜的吧.. 不然還有好長一段旅程呢.

昨天打了通電話給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尚, 因為她不用電腦, 所以我在倫敦的生活細節她比較不知道, 在電話裏兩個人聊得很高興, 我跟她說, 一個月了, 我最近開始有點想家, 她說 " 你放心, 我們在台灣都會很好的. 會乖乖等你回來的哦~ " 頓時心情上又覺得受到了些鼓舞, 是啊~ 我把自己照顧好比較重要, 我才是那個令大家擔心的人吧.. :P

我會繼續加油, 你們也要乖乖等我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