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物價是台灣三倍的英國, 雞腿反而很便宜, 三隻大雞腿才NT90, 因為英國人不喜歡雞腿/雞翅 , 比較喜歡雞胸, 所以雞胸反而比雞腿貴很多. 為了這個, 我問了兩個正宗英國人, 他們都說沒錯, 大多是因為他們覺得 (1) 腿是紅肉, 比較低級 (2) 吃起來不優雅, 所以他們比較喜歡雞胸肉, 白肉, 又不用去骨. 

我買了幾隻雞腿回家, 翟媽媽建議我直接燉個清雞湯, 放點鹽和生薑燉就好了.  以下是我的成品, 肉有爛了, 但總覺得媽媽燉的湯比較香耶... 



上次滷肉給我很大的鼓舞, 所以今天來個滷雞腿, 滷了很久, 大功告成, 有為自己加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