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忘記3/26離開家的心情, 那些事先自己完全意料不到會有的反應, 我想透過這個經驗我又多認識了一點自己.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有人要離開家超過一個月, 媽很擔心也很不捨, 終於在臨行前一天晚上和當天早上表露無遺, 沒辦法再裝著堅強, 抱著很混亂的心情上了飛機, 在飛機上想到家人和老媽心情一度很激動, 腦袋中開始出現很多從來沒有的想法....現在很佩服那些不得不把小孩送出國的父母, 也更佩服出國去長期求學的同學. 

親愛的老媽和老哥, 感謝你們成全我遠行的願望.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平安回家.

飛機提早半小時抵達HEATHROW機場, 還好一路上一中一小兩箱行李沒造成困擾, 搭HEATHROW CONNECT 到市區只花了20分鐘, 在EALING BROADWAY下車時, 還有好心的痞子男主動問我要不要幫我提行李 (有一小段樓梯) , 出車站後, 房東夫婦已經在等我了.  一路很順利的就被他們載到了住處.

房東是一對台灣夫婦, Allan 在台北辦事處工作, Yen 在從事設計工作, 已經在英國待了10多年, 另一位室友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叫nicki , 從紐西蘭來的台灣女生, 準備在倫敦找工作, 會待到6月, 我們都很高興可以互相作伴.  他們人看起來的很好, 房子也整理得很好.  直覺告訴我, 在這裏住應該會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