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的房子在倫敦第三區一個叫EALING的地方, 在倫敦的西邊, 房東不和我們住, 三間房間, 房客們共用廚房, 客廳, 浴室和廁所. 像在家一樣. 目前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另一間較大間的房間目前沒人住.  其實就台灣的標準來看, 房子和房間都很小, 但我想在這寸土寸金的倫敦, 應該算還不錯了吧.

<我的房間 >
是雙人床哦, 要來倫敦玩的可以來住我這, 房東說加人只酌收費用...











(註) 右下角黑黑的是一個小暖爐

<公共區域> 









其他相片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