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了, 今天開始有點忐忑, 先是把行李都收好後一秤, 哇, 20公斤, 而登機箱在放入電腦後約10公斤, 也就是說, 下飛機後我得拉著總共30公斤的行李去坐車. 這樣我當然不坐地鐵, 免得待上上下下樓梯, 最好是坐火車 (heathrow connect), 所以和房東約好了, 到時火車站見, 他們來載我. 只是我沒想到行李會那麼重..

今天陸續收到朋友來的簡訊, email 和電話, 謝謝大家祝我一路順風. 我會小心注意安全和身體. 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我想明天我媽送機, 她一定會哭, 然後我也一定會跟著哭.... 想到要五個月看不到家人, 我已經開始怕自己會得思鄉病.  還特別去加洗過年拍的全家福放在皮包裏, 還好視訊弄好了, 每週還能和他們見見面. 小姪子們搞不清楚狀況, 小豊還問我, 姑姑, 你去豆豆先生的英國, 那你不是要記好多的英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