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沒看過莎劇, 上次參觀莎士比亞劇場時, 更是引發了好奇心, 可是因為一定聽不懂那文言的英文, 所以在選戲時, 完全不考慮另一個也很有名的李爾王, 一心一意只想看比較輕鬆的仲夏夜之夢.

如果你在劇院網站上購票的話, 在座位表上, 有幾個"眼睛" 的圖案, 點下去原來是個圖片檔, 可以看到那個位子你會看到的角度和視野, 很貼心的設計呢! 不過我是現場買票, 少收一點手續費.

一進去, 我們等著門開, 看到大家都在這排隊, 原來是租" cushion" (想成台語就了解了)  , 就是坐墊啦! 因為座位是木板很硬, 所以想想要看三個小時耶, 還是租一下好了, 免得屁股痛影響觀賞的樂趣.

 

開始入座





這是我的cushion, 後來覺得租它是明智的...



演出前可以拍照, 不過之前拍了很多, 所以這次只簡單拍了一些正式演出場地的樣子, 和上次參觀時不大一樣, 前面還有圓環狀坡地, 除了正常舞台, 演員也會在那上上下下, 一路演...甚至跑出場外, 或從場外再跑進來..

其實也可以買台前的站票, 只要五磅, 只是站三個小時腳會很痠...我老了, 花錢換舒服...






樂隊在二樓, 是五人大樂隊...其中還有一個男人會清唱像聲樂的一段當配樂...


天空中有個假的月亮...



還有特別佈置的包廂


戲的一開始是一男一女用打鼓開場, 等於是一段打鼓的表演, 接著是其中一個角色出來提醒大家不能攝影和關手機.  然後戲才正式開始.  
這戲其實主要講的是精靈亂點鴛鴦譜...讓兩對男女在睡醒時會愛上第一眼看到的異性, 最後"喬"回正確的配對, 對凡人來講像做了一場夢...
其實不用知道台詞你都看得懂.  演員演的很生動, 在我聽不懂的狀況下, 演員的豊富的肢體動作, 還是讓我能跟上劇情, 有丑角們的幾段更是不由得捧腹大笑, 超出我預期的好笑 ! (其中還有一個角色變成驢子, 演得超像的, 笑死我了... ) 我旁邊的外國人聽得更懂, 更是常笑到上氣接不了下氣... 沒想到莎劇也可以那麼有趣  :)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 莎劇演員有的也要唱歌跳舞呢...

中場也是有休息, 我又拿起相機拍了一下..






看完後出來拍的宣傳海報.




有機會在春夏到倫敦時, 可以去體驗一下莎士比亞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