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去看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又是個很讚的博物館, 容我之後篇幅再做介紹

週日傍晚回到住處, 又是餓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運動量大增, 還是因為天氣冷, 就是容易餓), 之前就想好要煮義大利麵, 但人客啊, 台灣麵有煮過, 但我大概這輩子只自己煮過一次義大利麵吧, anyway, 就給他硬著頭皮煮啦!

首先, 因為材料有限, 所以我打算放幾片雞肉, 再加一些愛吃的馬鈴薯, 就可以啦~ 
於是偷懶把義大利麵 & 馬鈴薯全放進了一個加了鹽水的鍋子

雞肉切絲, 川燙一下撈起來, 快的呢! (os. Ya! )
義大利麵, 煮了快10分鐘才軟...終於可以撈起來..怎麼那麼久! (os: 好餓)
馬鈴薯, 煮了快20分鐘才軟...超級久的吧! (os: 快餓死了, 你快點熟!!!!!)

長期抗戰後, 把這些再與買來的摩菇白醬拌一拌...加些生菜當side dish. 快餓死的我終於可以上桌吃飯了. 

味道還不錯呢~~

ps.後來室友nicki 建議我以後買快煮兩分鐘(quick cook) 就好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