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來過倫敦, 不少知名景點都去過了, 所以這次初來乍到先想去的地方都是上次沒去到的地方, V&A (Victoria & Albert ) musium 就是直覺想到的第一個, 而且很適合昨天(週五)的壞天氣...而且每週五V&A會延長開放時間到10:00PM

V&A 是全球最大的應用藝術博物館, 存放很多自古至今的"工藝品".  維多利亞女王為紀念她摯愛的Albert 親王而改名V&A(Victoria & Albert ) . 它和其他倫敦的博物館一樣, 為讓所有人都可以受益, 所以都是免費 ,
而且V&A很慷慨地都允許拍照.

V&A其實很大, 我們走了快三小時還是沒看完, 連照相也都只能照到一部份. 先給大家看看建築物本身的相片

< 外觀 >
因為是太陽下山時照的, 所以有點背光....





對的, 兩邊那紅色的建築也是.... (現在正有中國設計特展)



我好喜歡一進門吊在半空中的這個立體星星, 警衛看我在照相, 和氣的問我有沒有照到好照片? 我馬上讓他看我照的星星, 並順便問是燈嗎 (因為亮亮的)
他說燈光是從旁邊打到這個星星上(所以才會一閃一閃亮晶晶), 如果我沒聽錯, 這個星星全世界只有三個.





繼續走幾步就是詢問台 (INFORMATION) ,



建築物中間有個小花園, 中間是水池 (注意哦, 早上下雨又刮風, 現在下午又突然出太陽)



更多照片請看相薄, 下篇跟大家Share 裏面特別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