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8.JPG <Cotsword, England>

過去兩個月, 我又再一次經歷人生重大轉折, 或者說...重大挫折. 再次體會到生命的有限, 還有樂觀可以帶來的無限.

農曆年前辭了工作, 給自己新的生活, 生活重新開始, 心也重新開始,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加油.

最近台灣的天氣, 讓我份外想念去年春天的倫敦, 奇怪的是, 我只想念在倫敦的那段日子, 而不是後來出遊歐洲的那一個半月. 或許就像朋友說的, 因為那段日子是真的生活, 而不是旅遊. 想念那好大好大的天空, 好大好大的草皮, 突然大雪的黑白世界, 英格蘭的鄉間和倫敦城市的點滴, 我那小小的房間, 被我蹂躪的廚房, 天氣, 路樹,英式庭園, 英國腔, 街頭表演, 還有便宜又好吃的scone....平借我一本美國人寫的書--"英格蘭, 我的外遇", 我想倫敦對我來說也像是個外遇吧, 除了台灣之外, 唯一老是念念不忘的地方. 真希望還可以再去第三次.

好在, 真的好在, 去年春天不顧一切讓自己去了一趟歐洲, 圓了這個心願, 無論英磅歐元當今比起來, 當時是多麼的貴, 現在看來這一趟萬分值得, 要不這個心願拖到現在, 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完成的可能.

一年了, 今年春天又要來了, 我也下了一個心願: 重新再温習一次那段美好, 那些還在心中沒寫出來的點滴, 如果可以,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