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享受被書裏或戲裏的一句話打到的感覺, 心理勵志的書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閱讀, 有時也會從朋友們轉寄的文章中, 看到讓我有感覺的字句. 於是想在部落格裏除了分享旅行見聞外, 也開始和大家分享我有感覺的好文好句, 無論你贊不贊同, 有沒有道理, 或許有天很巧的, 它也會打到你.

*******************************************  

某記者問上帝:『人類有那些事最令你驚訝?』

上帝回答:

「他們覺得童年很無聊,急著讓自己長大,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他們為了賺錢而失去健康,然後又花錢要找回健康;

他們擔心的想著未來,卻忘了現在,因此既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他們活得好像永遠不會死,卻又死得好像未曾活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