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常常是到了地點後, 第一站先去旅客中心看旅遊資訊, 再決定要去些什麼地方. 去湖區也是, 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 我看了些資料後, 就決定下午在湖邊走幾個步道散步就好.

拿著免費地圖, 我找到了其中一個往湖邊去的步道.



這景色讓我想起去年在日本日光走的步道.







走到了湖邊, 可是..要怎麼走過去呢...只好在馬路上再走一下.



又有個指標指向這, 要走過這塊草地...



走過去, 真有個原始森林步道是沿著湖邊, 還可以走下去到湖邊... 







這段走完, 我又去走另一個..往山丘上走..


整個山丘開滿野花, 還有放牧的羊.


可以鳥瞰windermere湖. 很美的view.

















走完這兩地方, 已經五點了, 但我餓了, 接著我回市區去吃了點東西, 因為超想吃蔬菜, 所以特別跑去中國餐館叫了個素食炒麵.
吃完後, 因為離天黑還早 (湖區更北, 所以9點半才天黑) , 我決定去市區北邊的另一個步道. 是要爬上山的, 但好像view 更好.
反正很飽, 就去運動一下.

步道標誌, permitted foot path 不是允許你走的, 是要有允許才能走的, public foot path 才是公用步道.



這個步道因為要爬坡, 所以人比較少.






半路的風景.






到了到了!!  
原來有360度的視野! 值得!!

左邊


右邊



右後方











下了山, 我就回去休息了, 
等到9點左右, 看著窗外的黃昏, 心想湖邊的黃昏一定很美, 可是...我不想出去了, 走了一下午, 我把黃昏留到下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