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騎兵交接, 我往St. James park 走去, 途中先經過唐寧街, 就是英國首相官邸 -- 唐寧街10號.  如果你注意看BBC新聞, 常常首相會在房子前面接受訪問, 記者一定會拍到那門牌號碼10號.



不過, 那整條街從街口就管制, 有柵欄, 閒雜人等不得進入. 在家只能在外面偷拍.





不給看就算了, 我去看公園. 這是途中經過的VICTORIA GATE.


走到公園旁, 有個球型紀念碑. 原來是紀念2002年在巴里島爆炸案的受難者. 





進入公園映入眼廉的是一片綠.



三年前有經過St James, 沒有走到這頭來.







松鼠還是很囂張.



我站著不動, 拿著相機, 這隻竟然從我腳上爬到快到膝蓋, 大概以為我的相機是食物吧.



看來看去, 公園都挺像的.


這樣很好笑..


這樣也很好笑, 而且人和鵝一起?!





這狗...是熊變的吧...



有湖就會美...














St. James 公園就在白金漢宮旁邊.






白金漢宮, 有國旗表示今天女王在裏面. 三年前我們竟然來了三次! 這是我的第四次.



她生日慶典要到了, 大概是為了她生日所以有這些慶祝吧.


St. James , 白金漢宮, Green park 三個是連在一起的, 這是往Green park 的門.



Green park 就是一整個的綠. 和三年前三月來有點不一樣, 大概是花都開完了, 樹更綠了.






所有公園都會有的景象, 那藍白(有的是綠白) 躺椅也是公園必定會出現的, 一小時兩磅.(NT120)



他們的眼睛應該都很好吧, 常常看到這麼多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