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奧斯汀在巴斯住了好幾年, 當地特別成立珍奧斯汀中心, 還有WALK帶你走她常去的地方, 身為傲慢與偏見的戲迷, 當然要去看看.  

這個中心很小, 裏面其實沒什麼, 只是展一些手稿和最近在拍的一部關於珍奧斯汀生平電影的相關服裝.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禮品店, 好多很有小說風格的東西, 裏面還有一些達西先生的週邊商品哦. 我只有小小買了個書籤做紀念~ 因為上面有達西先生 ^^, 原來達西先生可是幫他們吸很多金呢!

門口那個是假人.. 



樓上有下午茶, menu都是用珍奧斯汀小說的角色當名字. 第一個就是" Tea with Mr.Darcy"

出來時, 發現中心門口站一個穿著19世紀服裝的先生 (喔, 對了, 每年9月會在巴斯有古裝的慶祝活動), 我開心地找他一起合照, 雖然不帥不年輕, 可是好歹服裝平常可是看不到的.  那位先生還很紳士地把手勾起來, 作勢要我捥他的手, 我當然不客氣裝淑女一下囉, 可惜路人幫我們照横的, 應該照直的才能看清楚他全身的行頭.


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想請他幫我和入口處牆上的照片合照, 我的正宗達西先生(BBC版, COLIN FIRTH飾演) 可是招牌呢.



PS. 翟媽抱怨部落格都沒她女兒的臉, 所以開始偶爾放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