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尤其是當母親的好友們~

五月初頭要回台灣時, 我請她幫我帶了張手寫卡片回去給翟媽媽, 我要買卡片時遍尋不著專門的母親節卡片, 問了兩家禮品卡片專賣店, 都說他們沒有母親節卡片. 而且, 更猛的是, 英國的母親節在三月呢! 所以難怪市面上, 商店裏完全沒有關於母親節的促銷. 最後只好買了張美美的萬用卡, 禮輕情意重囉.

(查了一下英國的母親節 http://home.netvigator.com/~punsiuyin/knowledge001.htm )

頭在週六幫我把卡片交給了翟媽 (謝謝頭!!) , 今天趁台灣週日下午全家大小都在家, 家裏電腦(放在客廳) 在壞了兩週後終於好了, 好好的視訊了一個多小時.  雅君終於剪了那一頭長髮, 整個人像個清純美少女, 好好看呢!  家裏的小男生們還是一樣的調皮吵鬧, 一樣地沒辦法在電腦前好好講話, 我也驕傲地向老媽現了我現在少了一圈肥油的肚子..週日午後還是一樣有鄰居陸續來串門子, 碰到巷子裏的兩個媽媽來哈啦, 剛好也一起和我視訊, 一起祝他們母親節快樂~ 哈, 結果是我好開心呢.

看到台灣家裏門外天氣好好的樣子, 今天大家應該有個開心的母親節吧. 辛苦的媽媽們, 要長保青春美麗, 心情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