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可以明顯得感覺出來, 動物是不怕人的. 像我就常在路上怕被鴿子撞到, 因為它們會面對著你飛過來, 然後在你頭邊滑翔過去.  在公園也是, 鴿子松鼠常是在你腳邊走來走去找吃的.  每隻都肥滋滋的.

今天週日, 因為天氣預報說不會下雨, 所以就出門逛逛. 先去幫朋友找個東西看看物價後, 我第一站先去St. Paul 大教堂, 想去那附近看看一些小景點.  我先在教堂內的小花園裏啃一顆蘋果, 正在專心看高聳的教堂圓頂時, 突然腳上有東西, 原來是一隻松鼠跳上我的大腿, 肖想我的蘋果!!  還好, 我夠鎮定, 沒把牠嚇走... 於是我分牠一小塊蘋果, 牠就跳到旁邊專心啃了起來.

(對! 就是牠)



吃完牠又跑回我的大腿上, 殊不知我一手拿蘋果, 一手正拿了相機想拍牠, 手沒空,  牠看我沒要餵牠, 馬上又跑到椅子的另一邊去找別人了.

我知道他們都不怕人, 但我沒想到不怕人到這種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