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跟大家分享幾個有趣的街頭景象

1. 上週六(4/12) 經過Piccadilly circle, 它是一個市區非常熱鬧有名的圓環, 附近有非常多的商店, 赫然發現在櫥窗裏有人在跑跑步機, 仔細一看才知道, 那家店是個很大的體育用品店, 而他們正打算要挑戰世界紀錄, 由12個人接力跑48個小時, 看是否能打破世界紀錄416英哩, 當我看到時, 旁邊的大型計時器已經顯示他們已經跑了28小時了. 而且令人傻眼的是, 他們跑完後, 要直接去跑第二天舉辦的倫敦馬拉松(全長約42公里)






2. 這是倫敦街頭四處可見的路標, 是立體的, 真的指向那個方式, 有地鐵標誌的話, 表示那有地鐵站, 不確定方向時很有幫助, 但也常讓我在它旁邊繞一圈才看到我要去的那個地方, 到底指向哪裏..


3. 在海德公園旁的路上, 有一塊廢棄待改建的舊屋, 但倫敦人不讓它醜醜的面對世人, 連工地圍牆都做得很有創意, 每隻筆都像真的. 而且幾乎每隻上面都會寫一句短文.





4. 300年老茶店,Twining, 老師念" tw"ai"ning, 不是" tw"i"ning..又是一個讓我很想花錢的地方...






5. 上次05年前來倫敦時, 地鐵的廣告都還是平面的, 現在很多都變成電子的影音廣告了. 讓倫敦的地鐵感覺現代了一點...



6. 我喜歡這個路邊的銅像..我看了一下, 不是為了紀念什麼人, 只是街頭藝術吧.


7. 在台灣大概只有賣房子的會在路邊舉牌, 但在倫敦, 每天在街頭都可以看到人拿著廣告立牌, 而且越熱鬧的區域越多立牌, 各種廣告都有, 我還看過做成直接插在衣服裏跟著人走的立牌. 和台灣不一樣的是, 他們不會走到斑馬路上, 也不會拿著螢光棒搖來搖去, 就是一直站在那...我相信是有排班的啦.



下回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