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Jacket Potato 是2005年時造訪倫敦時, 好友頭推薦我吃的.  我覺得很好吃. Jacket Potato就是在烤馬鈴薯中間, 加放很多料, 所以有各式各樣的Jacket Potato.  而且因為量很多, 所以以我們的食量, 一餐一個就飽了.

在學校對街有個路邊攤在賣Jacket Potato, 那天買了一個鮪魚+美乃滋口味, 看! 很大吧!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 不過因為實在很大, 鮪魚也超多, 吃到後來有點膩,
我想下次再要吃時, 我應該改吃我更愛的火腿和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